卡密的游戏 •᷄ࡇ•᷅

我活在你的记忆里,熠熠生辉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ooc歉


基督教不同意同性恋,同性恋会下地狱的


—————————————————————




 上帝为何要这般对我。




从树后窃听那天起,亚瑟似乎明白了他对阿尔,绝对不是念旧从前的兄弟情,


亚瑟的后背紧贴着树,脸上显出一抹奇怪的红晕,亚瑟觉得自己真是疯了,他渴望阿尔的注视,渴望阿尔的目光永远只停留在自己身上。。




光透过窗户照进昏暗的房间内,亚瑟蜷缩在床上,身上源源不断的传来撕裂般的疼痛,对亚瑟无疑是一种警示。




他骗得了自己,也骗不了自己的心。




 止不住的血腥从喉咙处蔓延上来,亚瑟看着镜子中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黑眼圈显得亚瑟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振,头发也早已被汗水浸湿,原本洁色的衬衫上现出大片未干透的血




亚瑟苦笑的想到


「7月份…快到阿尔生日了啊」




果不其然,第二天亚瑟就收到了阿尔托送的邀请信,亚瑟简单看了一眼目光注意到了,中间的一行


你曾多次拒绝我的生日会邀请,总之这次一定要来哦,否则不要怪我




「…为什么我一定要去啊…我这副样子」亚瑟用手擦拭着嘴角溢出的血,




总之先找个理由塞过去吧…




阿尔的生日如期而至,英国也是不负期望,


没来




…其原因是说生病了,让人带话给阿尔


「生日快乐」




“英国那家伙…还真不来啊!”阿尔回到位子上自暴自弃的吃起汉堡




都感觉没胃口了!


“美国君要去找英国君吗?”




“才不要!为什么要本hero去找他…


算了……本hero仁慈!”






日本:美国君在口是心非嘛?


中国:日本!来尝尝我家的麻婆豆腐吧,很好吃的!


日本:好






——TBC


写不动了(摊)有空再写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