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的游戏 •᷄ࡇ•᷅

我活在你的记忆里,熠熠生辉

假如一方被绑架

战队版

要是雷的赶紧跑哈⊂(´ω`⊂ )

—————————————————————


「忍忍者金红」

绑匪:伊贺崎天晴现在就在我的手上,我劝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拿100万来赎他!

金次:什么?!天晴少爷!

绑匪:稻草人?奇怪!人呢?!啊——…

天晴:不用担心金酱,我马上回来(●'◡'●)ノ


「世界红」

绑匪:门藤操在我的手里!想救就拿100万来吧!

大和:咪酱?不要动他!

绑匪:哼,我劝你还是识相一点…


          The World!

——

门藤操:呜呜呜大和——

大和:没事的啦咪酱

门藤操:都怪我没用!我太弱了…(゚ ´Д`゚)っ゚


绑匪:是谁刚才说的根本不在一个次元的啊喂?!

——


「狮凤」


绑匪:凤剑现在在我的手上,想救他就拿100万来吧!

九连者众人:凤剑?/100万嘛…/到底是什么时候……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被不明宇宙飞船撞击——


拉奇:太棒了真幸运!成功落地!

凤剑:拉奇?

拉奇:是凤剑嘛,好久不见!


回去后)

拉奇:今天超幸运!一落地都见到了凤剑!


——


「介佐」


绑匪:五色田介人现在在我的手上,不要轻举妄动拿100万换吧!


全开者众人:不要动介人!/怎么办/…

绑匪:唷嗬嗬  唷嗬嗬  唷嗬嗬  嗬,?你谁啊?


俺は海賊だ~仲介人を救うために天から降ってきた!

介人:佐克斯!(⑉• •⑉)

佐克斯:哟,介人,好久不见


——


「真剑蓝红」


绑匪:想要救志叶丈瑠,就快拿100万来换吧!

真剑者众人:什么?!/殿下大人…/丈瑠/小丈丈…等等?流之介去哪了?/他好像刚刚听到殿下大人被绑架就冲出去


绑匪:一笔奏上!…


流之介:抱歉,久等了殿下

志叶丈瑠:谢谢啦,流之介。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