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的游戏 •᷄ࡇ•᷅

我活在你的记忆里,熠熠生辉

那次,我幻想想要拯救他,可是…我还是来晚了,他的身体变得透明与周遭事物融为了一体,他的笑颜散落在天边…是我对他最后的记忆,我的嗓子顿时沙哑得说不出话来

天晴少爷…

或是怒火中烧,只觉得浑身都是痛楚,动弹不得,天昏得有些不成样子,有水滴落到了我的脸颊上,在痛楚中失去了意识。


耳旁是那熟悉而又温柔的呼唤声

“金酱…?”

天晴少爷…

我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对我的担忧…“金酱,你总算醒了,你失去意识躺了好久我都快担心死了”

“唉?金酱…”我的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抱住他死死不肯松手,感受着属于天晴少爷原本的温度

“就一会儿…就让我抱一会儿就好”…哪怕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只要能够再见到你…


——END

无一人幸存死前的幻想罢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