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的游戏 •᷄ࡇ•᷅

我活在你的记忆里,熠熠生辉

丘比特射向谁?

介佐介 ooc致歉 我果然还是对这个下手了(›´ω`‹ ) 我这垃圾文笔又出来丢人现眼了跟正剧没有关系 就是我一时口嗨不用看(´・ω・)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有些字可能不对,大家自行带入吧!我的碎碎念简直不要太多


 

——————

 

“唷嗬嗬 唷嗬嗬 唷嗬嗬 嗬”

 

熟悉的旋律回荡在介人耳边,本在全开攻击的介人愣了神,是佐克斯来了…

不过为什么感觉自己这么在意他呢…?关系明明是不和的,可是明明每次在危险的时候佐克斯都会给予他帮助啊…自己这是怎么了。

“介人你发什么呆呢!”

恋爱瓦尔多攻向正在跑神的介人,还好佐克斯及时察觉到“对不起…我”

佐克斯转过身正巧与介人对视上,即使隔着一层无法看到彼此但佐克斯能感觉到介人正在用一副快要哭的眼神望着自己

“恋爱”

……

 

“所以介人跟大哥这是…”

 

“看样子是都中招了啾”

“我们要尽快打败恋爱瓦尔多拯救介人跟佐克斯!”

 

……【下面是尴尬全开快逃吧⊂((・x・))⊃】

 

 

大姐头要去为佐克斯研发新武器,八手也要出门采购,全开等人也是火力全开去寻找恋爱瓦尔多…

店里转眼间就只剩下了介人跟佐克斯两个人了,两个人在楼上尴尬的坐着,介人也不知道说什么(你们这到底是中招了还是没中招啊?)真是尴尬全开(´・ω・`)

“额…”要不还是说点什么吧…介人犹豫再三

“你还真是个有趣的人啊,介人”佐克斯看向介人“唉?”介人懵懵的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明明自己不用非要去帮助他们的……”中间介人反驳了几句,佐克斯也没有多说了

 

“佐克斯…你…喜欢我吗?”

介人明明思考了一天的话,但说出来却还是稀里糊涂的有些结巴,想确认下如果佐克斯不喜欢自己的话,自己或许也可以好受点不用想那么多,介人注视着佐克斯等待着他的答复

佐克斯听到介人说的话顿了下,牙白…这人总是这么直白的嘛?

“我…”

介人感觉到佐克斯的耳朵有些红了,但是这天也不冷啊?

“喜欢…”

“原来佐克斯也喜欢我嘛(´。・v・。`)好耶!”介人贴过去抱住佐克斯仔细打量着自己的男朋友“我可以吻佐克斯吗?”佐克斯刚想开口不过介人并没有等佐克斯说,自己就摸摸靠近吻了上去,果然跟我想的一样,佐克斯的唇瓣确实很柔软啊,似乎还夹带着一丝丝的甜味,介人欲求不满的向下进行着(吻不能详不然发不出去了QAQ默默撤回)

见介人并不打算松开自己,佐克斯只能推开介人勾了勾嘴角喘气的说道“啊哈…你这家伙…真是得寸进尺了…”

介人也是喘着气抹了下嘴边,搂住佐克斯把头靠在对方的肩上小声说道“谁让我喜欢佐克斯喜欢的紧呢…是佐克斯老是诱惑我的…”“唉…真是败给你这家伙了…不过别担心…我已经…是你的了”佐克斯轻捶了下介人

两个人安心的相互依偎在一起


(草率)

……

 

“总算成功打败了恋爱瓦尔多了呢啾”

 

“是呀大哥,你终于恢复了”

“不过大哥你耳朵怎么那么红?还有介人的也是你们怎么了?”

 

“没什么…”

“我没事”

 

“下次再见吧,走了”

“等等我啊大哥!”

 

———

“大哥,你为什么在中招后要让我待在船上啊?我明明又没有要改装的东西?”

佐克斯笑着说道“就是让你看家罢了”

———

“介人”

“嗷,八手奶奶怎么了?”

“你想要的柏饼”

“阿里嘎多了八手奶奶”

……

互相喜欢的人怎么可能会中招啊?

 

 

 






——完(:з」∠)

 

只想感叹一句…我写的这是什么呀!(›´ω`‹ )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